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关于Snowtuft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对这个可怜的牺牲者是有怎样的感触,也难以评点一二。未知的过去,未知的经历,未知的选择。作为凶暴残忍的黑森林一员,雪绺显得过于消瘦和虚弱,鹰霜一只脚掌就拎的起他来。松鸦羽躲在那些枯萎的荆棘后面所窥见的血腥一幕足以让任何猫都毛骨悚然,而作为这场噩梦的训练主角,雪绺获得的那道触目惊心的伤疤勉强让他在黑森林占的一席。
  如果艾琳出一本黑森林的外传,我是非常非常乐意去品读它的,因为那些反派往往更具有铁锈味道的诱惑,那些沾满鲜血与毛发的牙爪在暗处闪闪发光。始终如一的忠诚勇敢固然让人心生敬佩,但我更想了解一颗曾经火红的心如何坠染墨色。

评论(2)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