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关于Shellheart
"贝壳心永远都忠诚勇敢,不管撒落在他身上的是阳光还是白雪。"
——黑莓果对小暴的话 来自《钩星的承诺》

对于小钩而言,贝壳心无疑是个好父亲,他温和,端肃,强壮,聪慧,内心柔软而性格坚毅,他不因为小钩摔断了下巴冷落他,而是用自己宽厚的肩膀去扶持他,用自己的智慧去引导他。
对于河族而言,贝壳心无疑是个合格的副手,他英明勇敢,善于利用自己的牙爪和头脑为族群带来荣誉与尊重。
他被塑造成整本书里最让我肃然起敬的角色,有如钢般柔韧的意志品格,有如山般踏实的爱意情感。我不能想象他对雨花提出结束伴侣关系时到底有多么心碎难过,我们总是不得不为自己做正确的选择而与付出的感情做斗争。有些伤痛永远不被倾诉和得知,只有星光会照亮日渐老去的身躯。贝壳心从来都没有不爱着雨花,为她守夜的那个晚上他极尽了哀痛。很多事情做的对反而更艰难和痛苦。贝壳心从来忠于自己最正确内心,他所留给族群宝贵的财富将会被族猫们传颂的很长久,长过他所漫步的每一条溪流,久过他所凝望的每一寸领土。

评论(7)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