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午夜随想。

   睡不着瞎写点啥。
我入YOI相当相当晚,几乎是在第十集左右才得这怎这么个番,还是因为微博偶然翻到。一开始我是看到大家都在担心什么分手啊官发刀啊觉得哇塞好热闹我去看看。
  结果一眼成魔。
  初二萌过塞夏,高一萌过瓶邪,爱的时候真的是爱的死去活来,可也没想过有一天突然出坑,就连头都没回过。
   泼出去的水,连盆都不要。
  没萌过几对cp,也从来都不是正剧党。萌上了就赶紧扒着找同人看文章,至于正剧的起起伏伏走走停停在心里从来没掀起过几丝涟漪。
  只有小滑冰,我看完双人滑哭的像个傻狗。看一次 ,哭一场,然后不敢再看,专心蹲着写手坑。
  给每一篇看过的维勇文点赞,尽我所能的留下评论。我不会写文,又不太会画人,做不了产粮的,那就尽量支持和尊重各位文手画手。
   讲真,入了这圈,认识你们,我挺荣幸。
   这两天曝光这些事儿,才算有机会去了解一下【官方】,失望透顶,但我不算很在意。因为我一开始就没站他官方,我在乎的是你们笔下的维勇。无论如何,感谢曾经带来的感动和官方所创建的背景,但是也到此为止了。除了黏土人啥都没买过我估计被定义的是BP,不过也无所谓,认认真真去阅读每一篇精彩的文字,留下负责任的留言,郑重的点每一颗小红心,买自己爱的本子,对我而言,足矣。
   致敬每一位维勇写手,感谢你们精彩的呈现,今后也请一定加油。
   

评论(8)
热度(21)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