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想了想,还是叫姆瑟吧,在蒙语里是"冰"的意思。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她说要正真投入的去创作一个角色,那么第一要紧的就是名字,有了郑重其事的名字是它诞生于世的第一个认证吧。
  生长于内蒙古腹地的我如今已经离草原越来越远了,事实上我也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像儿时隆冬的大雪后凝结而成的冰河,在已经悠远的记忆里那些晶莹剔透的冰总是反射着高原阳光带来的一点彩虹般的色泽。
  姆瑟,姆瑟,梦里蜿蜒的冰河。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