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想了人怎么样活才是最开心的
大概是那种随时都可以选择死亡,而不需要有所顾虑和牵挂的人最幸福了
  不用背负别人的思想和期待,不用处处小心翼翼八面玲珑,不需要委屈自己成全别人,不需要看到家人失望的脸,不需要变成他们的希望和延续

  我生不由我选择,我死不由我自由
  我有思想,我有感情,这是我的原罪,这是我的天罚。

评论(9)
热度(80)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