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苍九。
是和毛毛一起设定出来的中华田园犬。
目前设定有蓝色迷彩斑纹的牵引背带,挂着一只暴力熊挂件,最喜欢的玩具是兔子玩偶和半块砖头【这个来源毛毛看的新闻(?)】
苍九这个名字我想了很久,原来是想要重新设定一只猫,又总觉得猫背不起来这个名字。猫是窗外漂浮的风和云,是期待和追求,是沉寂的时光里可以远远欣赏的景,但我想苍九它应该是一颗笔直的树,沉默坚挺的扎根在房檐廊下,是陪伴和守候,是安安静静,忠诚隐忍,是普普通通,有始有终。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