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终于在打折季入到了shelter2,开始这个我喜欢了很久却一直没能开始的游戏。
  故事是一只山猫在荒野上抚育孩子,我的角色lnna 生育了四只可爱的毛团,在四季轮回的世界上开始原始生命的延续。
  捕猎兔子,山鸡,獾和老鼠,侦察狐狸的跟踪,最惊险的一次是凌空击落已经叼起我幼崽的雄鹰。旷野上的生命与死亡轮回不息,娇嫩的花蕊盛开在腐朽的骨植上,在夜晚洒下幽蓝的磷光。
  在来年的春色再一次覆盖次年的大雪时,我的两只幼崽因为饥饿死亡了。你很难从一个游戏里体会如此深刻的疼痛与无奈,我无法带走我幼崽瘫软的身体,残酷的自然里不允许我停下来为他们哀悼。在跑出很远很远终于捕猎成功后,我只能看着图标里四只环绕在我身边的孩子变成两只,一只奶黄色的solda,一只纯白色的bova。
   这一季的深秋里两只幼崽终于停下了追随我的脚步,各奔东西。在他们离开之后我在习惯性的叼着刚刚捕获的野兔回头时,才恍然大悟,再也没有四个毛绒绒的团子尖叫着来祈食。我终于明白,最柔软的成长也是最锋利的分开。
  最后的最后,跟着星光的步伐 在墨色的旷野上有一只发光的大猫向我跑来,我们追逐着翻滚着,奔向墨色深处,也奔向黎光之初。

很难形容我心里的感受,短短两小时也好像走过一生,一款诠释自然里生命与死亡的游戏,是一次最精彩的成长旅程,是一次最原始的自然探索,是一个展示了最简单最纠葛最快乐也最难过的故事,是一个最纯粹的生命,在最自由的活着。

评论(20)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