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你们看这个太太啊!!她是个有故事又有画技的神仙啊!!!!!!!

Kaithel:

褐马鸡,低调优雅,独一无二,我能力有限画不出它的灵魂,但是我知道它的美不会在某些“人”的餐盘里或者愚蠢丑陋的装饰品中,它永远属于自然,属于它自己。这个国家有那么多可以值得骄傲的东西,值得骄傲同样也值得保护……不是吗?

评论(3)
热度(93)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