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关于处暑】
处暑自小就在这片城市里混。没有谁能比一只地痞猫更清楚这座城的暗处有什么了,那些小秘密和毒菌与杂草一起生长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和废墟边,一直都纠缠不清。
  处暑则掌控这一街道的一部分,他被撕碎的耳朵和眼角交错的疤痕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在这暗色世界生活下去的凭证。他知道什么时候该狡猾刁钻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凶悍残忍。
  生存之道打磨每一个灵魂,而处暑享受着一切。
  当他拖着他漆黑的尾巴从一个墙头边迈出脚步,总会有猫对他低下头颅。纵使不甘不愿,也会让开进食的位置。他的巢穴在几块钢板搭构的空间里,铺着一整块旧棉垫,温暖,透气,隐蔽。食物,水,地位,处暑有了能支持一只野猫活下去的一切。
   可每每当他在某一个黎明或黄昏爬上一座楼的天台,去看那火焰色的太阳时,他也会去想属于他自己的意义。他知道自己不是那些只会喵喵叫的宠物,可他不知道在那些日复一日的争斗后自己留还有什么。
   年富力强的时候所能有的,在年老体衰后连本加息的还回去,这座城给了他一切,却又困住他所有。

评论(2)
热度(13)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