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狞猫(拉丁学名:Caracal caracal),猫亚科,中型猫科动物,毛色棕红棕褐各不相同,有发现白化黑化个体。狞猫适应干旱空旷的荒野地带,主要分布在非洲,西亚,南亚西北部等地区。
  狞猫体格匀称肌肉发达,极善跳跃,其垂直起跳高度可达三米,是优秀敏捷的荒野猎手。
  在扭曲的异宠观念泛滥的现在,许多人觉得饲养狞猫薮猫这样魅力的中型猫科是一种乐趣,然而在我国狞猫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禁止私人饲养, 繁殖狞猫必须取得CITES相关许可证。 而亚洲亚种的狞猫已划入附录一中属于濒危物种。且狞猫个性凶猛易伤人,同时要求极大的活动空间,私人饲养无法满足它的需求。如果真的喜欢这样矫健美丽的生物,请远远欣赏它们自由奔跑的身影,而不是将其囚禁在一方狭窄牢笼。

非洲狞猫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二(CITES Appendix II)【LC无危】

亚洲狞猫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一(CITES Appendix I)【EN濒危】

评论(6)
热度(58)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