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什么?你问我有多想念曾经还在族群中的生活吗?嗯,让我想想……也许一个‘非常’并不能表达清楚我的怀念,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真的非常想念。
  而让我不得不在相当年轻的时候——比大多数猫都要年轻——就加入星族的原因,是那场整个星族都参与了的战斗。
我知道我曾经选择过逃避,在那个黑色的地道里蜷缩,为自己哭泣。我的意思是,不是谁都能坦然接受自己的父亲是一只异族猫,而母亲是一名巫医的事实的,对吗?但当我在地道的那一端长久的凝视那些雷族的武士的时候,我意识到我的根还深深扎驻在雷族的领地里,在那些荆棘和灌木里。是的,即使在星族,我也会俯视那些熟悉的泥土,想象自己的脚掌曾经站在那里的感受。但是我绝对不后悔用生命换取那场战争的胜利,不后悔在最后的时刻跟我的母亲吐露心声。那一刻我才真正的知道,我们一直深爱着对方。
生命就是如此,有时候你必须经历一些残酷和惋惜才能明白,也许黑白未必相异,但是爱恨需要分明。"
                                    ——来自《星光荣耀——冬青叶的星族访谈》

评论(1)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