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我已经为族群毫无保留的奉献我的八条性命,现在我将选择用最后一条命来成为一只无需为自己和别人的生存而焦虑担忧的宠物猫。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也永远保留对我伟大族群的自豪。我知道我的离开会是武士们去抵触一种生活的开始,但我也始终知道我是谁,并为此承担所有责任,这就足够了。" ——Pinestar

评论(6)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