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黑足鼬 Mustelanigripes,也称黑足雪貂,黑眼鼬,是一种原产于北美洲的小型食肉性哺乳动物和唯一原产于北美地区的鼬类,黑足鼬在野外仅生存在三个地方,美国蒙大拿州东北部,南达科他州西部和怀俄明州东南。因为栖息地被破坏和外来疾病传播,1937黑足鼬在加拿大灭绝,1967年在美国也多年没有发现,据此野生动物专家认为黑足貂在20世纪70年代末就已经灭绝,但20世纪80年代中期美国怀俄明州仅发现约120只野生个体。1985年爆发的疾病中大部分黑足鼬死亡,1986年最后18只被捕捉进行人工干预繁殖,2007年其数量恢复至750只左右。
  这些曾经一度被宣布灭绝的可爱精灵在残酷的生命浩劫里有过最顽强的抗争。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请更多的关注和尊重这些自然精灵,保护其栖息地,让它们更自由的生活❤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