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落

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我是洁癖千万不要跟我讨论拆逆不然我表演当场发疯🥺

推:Wingyiluo 有些东西需要到这里看 你懂的

不看通知的所以@收不到,有事情请直接私信
【所有发布禁止二传二转】

关于Rainflower
这张完成后我思考了一下,为什么要画这个角色。她作为一个母亲而言的所作所为与上一张的月花是非常鲜明的对比,以至于我着实不很喜欢她。我不知道她是否可以被形容成敢爱敢恨,以至于那么痛心小钩被改变的容貌而那样的冷落他?有些想法太隐秘复杂,是永不被他人探知,甚至不被自己所理解的。
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个不完美的,有些负面的角色,她同样被塑造的足够鲜活,我想她被用来表达和反应那些过于极端和自私的人:永远只看重自己所要求和所达到的,而抗拒那些脱离掌控或预期之外的人和事。
艾琳说她会在星族向钩星郑重的道歉,我希望她迟到了这么久的歉意和努力,能够稍稍弥补那么多年以来的,她在钩星心里留下的深深的伤痕。或许他看起来已经足够强大,是独当一面的族长,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还是那个想要得到母亲认可和爱意的孩子。

评论(9)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翼落 | Powered by LOFTER